close
 

這一天是陪我爸媽下去台中的參加活動的,所以其實也不算什麼一日遊,主要的目的,只是參加在國美館隔壁的向上國中內的活動。

因為我們太早去了,早上六點從台北出發,到台中剛好八點半,而活動是下午兩點進行(冏oz)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早到,害我五點半就爬起來,超冷的!

而且到台中,這麼一大清早,也真的沒有什麼人,冷清唷!

逛著逛著,只好去喝杯熱的,吃個東西吧!




這是向上國中裡的樹,很奇怪唷!他的上面長了很像芒果的果實,就叫他芒果吧!
可是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!一顆一顆的掛在樹上!





這是國美館對面的美術園道!我覺得這附近還真有藝術氣息!



說到這個早餐,我都快流淚了!好吃大碗又便宜!一個飯團只有20塊!一個大顆水煎包,只有十塊錢!
大小是台北的兩倍!
還有他的燒餅油條,好好吃!
豆漿也是,不會水水的
而且裡頭的小姐超可愛
一直很有禮貎問你要吃什麼,謝謝!總之就是一進店,就一直聽到小姐輕脆的聲音!

這間永和豆漿就在國美館的正對面!

便宜好吃啊!

跟我元旦去吃士林那間永和豆漿,簡直是天地之差!

他們的燒餅油條都是脆的又大片
士林的是扁扁冷冷又小小的
價格當然差了一截!


還是台中好啊!!!!!!!!!!!!!!!!




國美館內





早晨的馬路(根本沒人,不曉得到底這麼早到台中要幹嘛)





隨手拍


希望下次到每個地方,目標都是玩,不是有其他活動而"順便"去玩!



共有人閱讀過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