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應該算是吃北平金廚第三次了吧!雖然每次都有拍照,但隨著年紀大了,好多食誌都懶得寫。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(攤手) 
不過這次是跟PTT團一起去吃的,想說每次都在人家動手前拍了一堆照片,結果也不知道在拍什麼心酸的
好歹也給人家介紹一下店家的菜色,不然不就白拍了嗎?
好吧,從現在開始,我會恢復寫食誌(應該?)
如果沒有偷懶的話
嗯哼~




話不多說,以下是跟團點的菜,這次我們來了六個人,又認識了新朋友,其中真的不乏帥哥美女(兩次參加的心得>_^)
所以大家真的別害羞了,本是同道中人,吃素嘛!難免寂寞,所以下次有人在揪的時候(主揪A_A)要把握時機,趕快一起來參加吃吃喝喝團吧!




這道是過橋米線,因為是店中的招牌,其實我好像吃了第二還第三次了!哇哈哈
不過因為湯的口味清淡,所以這個湯雖然料多味美,但一直不是我的菜,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,可以點它。 




素拉皮,這個原本是蛋絲拉皮,不過有一位朋友不吃蛋,所以我們就沒點蛋啦
這個是第一次吃,之前是吃蛋絲拉皮,兩個口感相較下來,蛋絲拉皮會比較滑順一點點
不過我覺得配上他們的芝麻醬,還是很好吃!建議可以點這道喔,如果有吃蛋的朋友,就可以點點蛋絲拉皮了^^



鐵板猴頭菇,這道不錯喔!味道也夠,但也不會很鹹,所以喜歡重口味的朋友,可以點它來試試看! 



大餅捲食蔬,這個也很好吃,他們家就是要點麵皮類啊!只是我身為牙套人,這種麵皮類的菜真的很難咬T_T(拭淚)
所以他的麵皮是真的很Q,來北平金廚的朋友,千萬別忘了點他們家的餅類,好吃好吃 



 
宮保臭豆腐,這道菜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,我還以為宮保是油油亮亮的,沒想到它是乾乾辣辣的
囧..............臭豆腐的部份炒得有點乾,所以吃起來還是有點硬硬的。
也覺得還好!  




最後這道菜,實在是忘記叫什麼名字,也是某種餅類吧!裡頭有碎素肉和黑胡椒,吃起來味道偏重,有點辣辣的
不過麵皮一樣很Q,不過和蔬菜盒子比較起來,他會比較乾一點
看個人喜好,喜歡吃蔬菜還是素肉囉!




全部點完吃光光^^


這次到北平金廚,不知道自己口味變了,還是他們變了,還是我們點的菜色,總覺得味道沒有之前那麼重了,不過因為自己平常吃習慣清淡了,出去餐廳,還是會想吃一些比平常重的口味。

不過北平金廚仍然是讓人推荐的餐廳,服務一樣很好,吃這麼多次,還是沒有把他們所有的菜色都嘗過一次

所以還是以吃過一輪的菜為目標A_A


有機會還是要帶沒吃過的朋友再去試試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店名:北平金廚蔬食料理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8巷3號
   (天母西路與天母北路交叉口附近)
電話:(02)2873-86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