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由於今年沒有出國,所以一直在想,到底可以去那,還有到底有什麼樣的旅伴。
出去玩,有一個好的旅伴真的很重要!跟好朋友在一起,不管去那裡,都是很好玩的,如果沒有好朋友,所有的行程都會索然無味  :P

好朋友小馮馮預定年底要帶媽媽出國跨年,問了我一下要不要跟,本來想要去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國家,結果因為另一個朋友來不及,只能去沒有簽證的國家,那麼就決定去北海道了^^

我們是參加豐年旅行社,大家可以上網找一下,這次去覺得他們的行程還不錯,導遊也很棒,大家可以參考。




早上七點的飛機,結果我們還沒五點就到機場了,等了一個多小時,導遊才集合跟櫃台寄行李,我們幹嘛這麼早到勒。。。Orz
我們坐的是復興航空的包機,所以他們的飛機並不大。
我有蒐集撲克牌的習慣,問了一下空姐才知道,他們公司沒有撲克牌,所以真的超小.....



我的素食餐,看起來就很普通,當然吃起來也非常的普通.......

便當中的配菜,竟然用剝了皮的紅辣椒去炒,讓我一時不察,還以為是彩色椒的那種紅椒,結果好辣喔
T^T......哭哭
然後麵包也不用多說,看起來又乾又硬不美味,結果真的是這樣,我花了很大的力氣才撕開把奶油塞進去。
沒吃早餐真的超餓的,什麼都想吃. ......

然後機上的飲料只有一人一杯,和以前坐的華航或長榮大飛機,差很多喔。 
 
 
 

經過四個多小時的航程,終於到達釧路機場了,一下飛機,看到窗外的白雪,整個人異常的興奮(沒看過嘛)
 導遊跟我們說,大家都是這樣,第一天興奮,第二天開心,第三天還好,第四第五天拜託不要再下,免得下太大回不了家




釧路機場真的很小,感覺比松山小,因為包機的關係,他開放國際的海關只有兩個,所以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。
 一直到到我們下樓了,看到原來釧路機場真的很小!
和我之前看過的關西或羽田機場相差很多(釧路是北海道的國內機場,只接受國外包機)



北海道有丹頂鶴,所以在樓下的玻璃窗裡,也放了一隻展示。
這個時候因為一直在室內,沒能感覺到室外零下的溫度,直到我們要搭巴士了,導遊才叫我們趕快把全身的行頭拿出來穿,因為真的很冷。
在室內絕對無法體會到,室外的寒風。




直到踏出了機場大門,才能體會,為什麼導遊一直叫我們全副武裝......
因為真的超冷的啊!!不要看雪白花很漂亮,整個人像被冰在冰箱一樣冷.........



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