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結束燈塔,繼續向北走,我們來到了龍盤公園

這裡風超大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連我講話都有回音)

先走一片草叢地,旁邊都是尖尖刺刺的草,走完這一段之後,便是一片黃土空地,什麼遮蔽物都沒有,結果就一直被大風吹來吹去,還讓我裙子一直亂飛=_=

風景真的很漂亮,一大片很寛廣的視野,但是真的待不久,因為再待下去,恐怕我這"瘦弱不堪"的身體會被吹走

什麼!你對這四個字有意見嗎?走開走開



這裡也有標示啦!反正在外停車,走下來就到了,小心風很大

因為這裡在東方,還可以看日出耶!超讚的!但是想到凌晨要來到這個風大到不行的地方,

又離市區有點距離............

火就滅了!



再往上走一小段,也會看到路邊寫著一塊風吹砂
風真的很大,砂子打人也很痛>.<

如果可以,那戴個眼鏡騎車比較好,因為我都快閉了一半......



這一段路真的風超大的,我就不曉得為什麼我前面那台車可以一直用80.90的速度一直飆車,還根本看不到車尾,讓我一直努力追車

風兒都快把我給吹走了,車也不敢騎太快



後來經過某個小湖之類的,看見有一座吊橋,忘記什麼鄉的了,旁邊竟然有一個[收費亭]耶!
有沒有搞錯啊!過一個吊橋竟然要花十塊錢,是說城嫏差距也太大了吧!我走過那麼多的吊橋,也沒有見過要收錢的,更何況這個小小小吊橋=_=

結果我們就只在吊橋入口處拍拍照,而且,看到收費的阿桑很哀怨的嘆了口氣
然後把手從收費亭縮進去..........還真是有股淡淡的哀傷.....我們不是故意要欺負您啊



後來我們又咻的飆車趕到出火,明明也是國家的風景區,竟然也有人在賣烤玉米、烤雞蛋
更誇張的是,有報紙去訪問他,還寫說這個蛋吃了會健身之類的XDDDD

害我要大笑了

而且明明就也有圍起來標示禁止進入,就他一個人在裡頭賣東西,真的太奇怪了



不過很可惜我們是白天來,晚上來的話,應該看得更清楚更漂亮

http://www.sttf.idv.tw/images/document/iandscape_a/chiu_12.htm
出火的介紹



後來為了趕在照利海鮮二點關門,我們四個人又飆車到恆春去吃飯
而且還迷路勒!但是有人比較利害,為了吃,什麼路都找得到,我實在太佩服了!

我沒有辦法為了吃這麼有毅力XDDDDD
但是一個團裡沒有出一個這樣的人,可能會少了很多美味  :P



像這個炸豆腐,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!
把豆腐炸得酥酥,切一刀之後,裡頭再包上花生粉和香菜,就成了一道菜,真的超好吃的耶!我們都有把這道菜吃光光

外皮酥脆,裡頭香嫩,再沾一些些醬油吃,超美味的

而且也應該蠻簡單的,下次在家裡可以自己做做看



還有這個清拌
龍鬚菜(還是過貓?
只有單單把青菜燙熟後,再拌上芝麻醬油,就很好吃了
最主要是他的食材新鮮,吃起來都還有脆脆的感覺,不會嚼不動,所以也大推這道菜



還有這個雨來菇炒蛋,也超好吃的,單單的雨來菇、蛋、薑絲,只是忘記交待他不要加蔥,只好再挑掉。

從來沒有吃過雨來菇,聽店裡的小姐推荐時,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只是他一直說是本地名產,就想說點點看囉!

結果炒起來真的很美味,很下飯,吃起來像木耳一樣,但是沒有木耳的硬,而是軟軟的,來屏東一定要吃吃看這道小菜

只有恆春才有喔!
http://163.24.61.140/manjhou/product_mushroom.htm




最後衝到小杜包子,這家也是很有名的包子店,外頭好多人在排隊,還有很多都缺貨了(哭哭)



素食的部份有

素氣死包 25
紅包芝麻包20
菜包25


http://uukt.idv.tw/eat/sd.htm




這個好吃,一撕開就有牽絲的起士!!!!!!!!!!超讚的啦
真的很好吃耶

大家有到恆春,可以去吃吃看喔!不過要有耐心等出爐的心理準備,因為真的人太多了
不過可以邊等,邊聽他們家的出爐歌,還蠻好笑的




待續...............



又更新了!最近很認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