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下山之後我們先去吃三星葱餅,不過我不能吃,反正就也是蠻有名的一家小店,什麼哇勾香珍卜肉(豬肉)的店門口,不管卜肉還是三星葱餅,都很多人排隊,然後我也什麼都不能吃,掰掰~

轉轉轉,我們跑到了梅花湖,其實就也只是一個湖泊而已,感覺很像花蓮的鯉魚潭,只差沒有腳踏船而已!不過鯉魚潭有很多的山比較漂亮



然後要進去梅花湖的入口啊~有超多這種花生冰捲

我得老實說我從來沒吃過,就算去過夜市、去過九份看人家有擺攤看了一千遍,仍然沒有想吃的衝動,覺得冰+花生粉+香菜+春捲皮是一個很奇怪的組合

不過因為我也沒吃東西,想說就來一個花生捲冰,一捲好像20還30,我有點忘記了
然後這個阿伯弄了一大大大大大大堆的現磨花生粉,我自己是覺得很多啦!然後再挖了兩陀冰,再加上一些些的香菜,接著隨意包起來,是真的很隨意啊~

 

登登~我吃了一口之後發現,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啊,害我又想滾來滾去了,雖然他們的組合非常鬼異又奇妙,但是吃起來的味道。啊啊啊~~可以讓我再吃一個嗎?
那個花生粉真的超香的,果然現磨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,不像自己去外面買的那種花生粉,一點FU都沒有,再加上香菜,好好吃喔!!!!!!!

但是回到台北之後,我就不會想吃,我怕夜市的花生捲破壞我心中的女神花生捲形象

 

這是情人樹











我自己取的

在這裡有個環湖步道,可以租個腳踏車騎一圈,不過好像騎一圈也沒有什麼感覺,湖太小了

 

然後我們跑到冬山河
嘻嘻!這個地方每次來宜蘭好像都是必經之處,景色過了十年仍然沒有麼大變化.........但是人卻............遙望當年,我還是個黃毛野丫頭.............



有龍舟也,就靠在岸邊,不過還沒點睛,我記得點晴是要用紅色珠砂點(應該是吧)

 

有猛男喔!!!!!

 

鏘鏘鏘~~~~~~消防猛男
是真的啦!我看到有人穿深藍然後有個鳳凰MARK的那件T恤

人家一二一二認真的在練習
 

走了一小圈的冬山河公園

 

以前這裡是玩水的,現在都沒了

 

看吧看吧!真的是宜蘭縣消防局喔!

 

晃眼到了晚上,我們跑到羅東夜市去吃東西,可是這裡實在是太恐怖了!每一攤幾乎要等個半小時才能吃到,夜市就這麼小,可是五一假日大家都往外地跑,整個夜市都要爆炸了啦!我們只吃了一攤的不可口臭豆腐還有不錯吃的轉角冰豆花就沒了,要我們等個半小時吃東西,實在太可怕了啦!

 

這是不可口臭豆腐
就在羅東夜市入口處(靠近立體停車場那個入口)
不好吃,泡菜很詭異的味道,不是台式、也不是韓式、更不是日式,整個口感很奇怪
然後外皮不脆裡頭水份超多
真的不可口

 

最後去奕順軒買牛舌餅,還有奶凍捲
我買的是薄餅的牛舌餅,真的很好吃,蛋奶素,我第一次吃到我吃完會還想再吃的牛舌餅,那個奶香超重,吃起來非常順口,至於奶凍捲也非常好吃,我有試吃到芋頭口味的,一點都不甜,難怪這家人這麼多啊!人手大包小包的

 

最後準備回家了
我買了一杯超燙薑味甘庶汁,我想螞蟻會非常愛

但甘庶汁不就是甜嗎?甜到快中風了!!阿伯還說他冬天的時候,都要排隊買勒

不過還蠻好喝的,只是我不是螞蟻



回台北
走雪隧
好快,大約五十分左右就到信義區了





這篇終於寫完了




擦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