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員工聚餐,公司選在茹絲葵,我不太擔心沒有素食,現在很先進,我想隨便"應該"都有得吃。我們約七點的晚餐,我們大概六點半就到了,所以我可以一直拍照一直拍照。
  

從一樓上去到二樓,都感覺很西式的餐廳,而且華麗

 

不管是燈光、或是牆上掛著,都很用心。而且注意看,會看到全世界的各分店LOGO,左邊那張是台中。

 

選好位置之後就定位,服務生會先幫你倒水,而且還會貼心的問你是要冷水還是溫水。然後幫我們把外套掛起來。真的讓我對這間餐廳的印象加了不少分。

OK之後我又開始拍照,我們有快二十個人,所以他給了我們一個包廂。
對了,他們桌上的蠟燭杯,設計真的很特別,看起來就不好做。價格應該很貴吧。哈

 

開始點菜!我不吃肉,問了服務生之後,他們也不是很清楚,所以找了經理來,推荐我吃燒烤白洋菇(單點),整盤超大盤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後面有照片)

 

餐前酒,有氣泡的白酒,店經理說是自然發酵,不是打­氣進去,口感很棒!酒精濃渡5%

 

紅酒,不能喝太多,就這樣一口量。紅酒喝太多還是會抓兔子的........



餐前麵包(法國麵包)先上囉!超好吃外脆內­軟,怕它冷掉還用布包著,不過缺點是他沒有切到底,到後面我們又拉又扯XD



奶油上面還蓋著薄薄一層紙,怕有髒東西掉下去。
吃麵包記得塗奶油,奶油超好吃的,又濃又香,帶點鹹味,超棒!我好愛我好愛(肥胖因子>.<)

 

沙拉,呃.......切得超小片,用叉子實在是很難戳來吃。=  =|||給我一個湯匙用撈的會比較快。

 

橄欄油和紅酒醋,這個是加在沙拉上的,因為沙拉完全沒有油醋醬汁,需要自己加。
紅酒醋真的超酸,醋味很重,真的"不要加太多不要加太多不要加太多"

 

我的燒烤白洋菇上來囉!歐爺
我的白洋菇,超~~~~~大一盤,­就是那塊黑黑的,其的的配菜是磨菇、蘆筍、蕃­茄、馬鈴薯泥、花椰菜。馬鈴薯泥,真的很好吃,磨得超­細,又滑又順口,而蘆筍又大又粗多汁又甜可以沾著醬吃,不過直接吃也很好吃。

 

一種神奇醬料,什麼荷蘭醬的?可以沾著蘆筍­吃,很棒

 

烤得黑黑的白洋菇XDDDDDDD
上菜的時候,大家還在想,白洋菇在那裡?他烤得也很好吃。
這盤真的很大盤,我吃完很飽,肚子已經八分滿。

 

蔓越莓汁,我覺得喝起來很像優鮮沛的。酸酸澀澀的,這才是正常的蔓越莓汁

 

鏘鏘鏘鏘~焦糖布丁,超好吃,旁邊還有新鮮水果與藍莓,不過藍莓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

 

從一開始看MENU,我就一直注意到一定要點的香蕉奶油派

大推香蕉奶油派,T_T超級超級好吃的。­滿滿的都是香蕉,然後裡頭的奶油好好吃,加­上酥脆的外皮,整個吃起來像是在香蕉裡頭游­泳,甜而不膩

 

好像是麵包布丁還是蛋糕布丁,我忘記了,不過我覺得有點甜,太甜我甜點我也不是很愛,吃多了會膩。

 

蔓越莓冰淇淋,很濃很好吃。



卡布奇諾




以上的甜點,都是大家分著吃,我已經被那超大盤餵得八分飽了,不過為了甜點,我還是要忍耐XDDDDDDDD

我愛甜點啊!

既然介紹了茹絲葵的素食,以後吃素的就不用太擔心啦!真的到處都有得吃啦

呵呵


看全部照片可以點這

店址: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(麥當勞樓上) 
電話:02-25458888
價格:一餐吃完至少要1000U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紅豆 的頭像
    紅豆

    河岸邊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