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起來好吃嗎?哈~~要說好吃!乖!

前幾天媽媽從南投帶回來了一山的紅蕃茄,真的是又大又紅,這也代表著蕃茄不能再放的意思!每一顆都紅通通的,如果有什麼會煮飯的朋友丶同學我還可以拿一點送他們,問題是,我周糟的朋友很少人這麼勤奮還拿蕃茄回家,不然就是住太遠了!沒個附近的,總不能為了幾顆蕃茄從三重跑到內湖吧!
好在!本人還很喜歡吃蕃茄,生的熟的都吃,有些人怕吃大顆的蕃茄,不過我倒是不在意啦!因為我愛吃!
想做些蕃茄料理的,而且要越簡單越好,不要搞得太覆雜,我怕太覆雜一來我會把廚房給毀了,二來煮出來的東西連自己都不敢試,那怎麼得了!

作法

(因為本人特愛吃蕃茄,所以我用了大量蕃茄!依自行喜好程度加!)

1.兩顆又大又紅的蕃茄
2.一顆雞蛋
3.少許沙拉油
4.調味料(鹽丶味精丶糖)

蕃茄先切丁放在旁邊備用
然後先把鍋子弄熱,放一點油熱鍋(怕油跳起來的話請加一點鹽巴)
把蛋打散,然後倒到鍋子裡炒,炒到半熟時(蛋看起來還水水的),把蛋先撈起來放!
把蕃茄丟下去快炒,然後再調味料(味道自己試)
加糖的原因是怕蕃茄太酸,而且加糖的話,味精就不用放了,這樣比較健康!

然後看蕃茄快熟時,把撈起來的蛋再丟下去炒一下。
大概過不久,蕃茄流湯出來了,就可以起鍋上菜了。
一道超簡單料理!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讚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