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老木就說要包水餃!!沒想到她還蠻認真的,今天一回家就買了兩包水餃皮!包水餃很簡單!把料炒一炒!然後皮包一包就好了!(因為料不是我炒,所以我說得很簡單)然後就給他包下去了!

←敝人手藝,包的水餃。哈哈哈很美吧!(因為說醜會被巴!!)


其實我手藝不錯吧!啊哈哈哈~~(騙肖!包水餃明明就是內餡在好吃!內餡又是老木炒的!)




全家福(數大一點都不美!= =")



這是內餡!因為包到後來呢!水餃皮竟然剩下一堆!天吶~~~=口="
於是老木又跑去廚房切菜來混混!裡頭只有玉米丶高麗菜丶紅蘿蔔等。。蔬菜。。


啊哈哈哈哈~~~包到後來,我的水餃都超大KEN的,想到吃的人,一定會感覺到濃濃的飽足感吧!!哈哈哈

好了!不可驕!!

我還是有待改進!

下次我煎蛋,再展現成果給大家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