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店家:Salut 灑綠茶館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
電話:02-2325-6867
網址: http://www.salut.com.tw/mad.htm 
價位:200-300
用餐日期:2011年10月10日

去年的國慶日,連假有很多天,不想呆在家裡,於是想跟朋友們來個溫馨的下午茶。
我們在網路找了很多家,在PTT版上看到了這家,交通還算方便,價位也OK,感覺起來很溫馨的店家,於是馬上訂位!
呼~好險還有位子。

從店家的大門進去,就可以看到很多很可愛的擺設,還有這個很可愛的英國木偶在站衛兵。在兩旁的櫃子上,也擺滿了各地的紅茶,這家店真的好有特色,也難怪裡頭好多人在用餐。 




我們總共有五個人,所以店家安排了一個小包廂給我們,而這個包廂也很可愛。裡頭就有一台獨立的冷氣,關起門來,外面應該也不會聽到我們在大聲囂嘩吧(?)
看到紅色的沙發,就讓人感覺溫暖,除了沙發外,還放了一盞立燈

 
 







朋友還特別送我們一人一隻草泥馬,代表友情的象徵,大概我們心裡都充滿了"草泥馬"吧(???)



我們點完餐後,就開始聊天,店家才慢慢的送餐來,我覺得速度上有些慢,可能是客人真的太多了吧!
 


他們家的熱茶,除了送來時會有保溫罩外,其他像水果茶類的,還會附上小蠟燭,提供保溫的效果,不會因為天氣冷而很快降溫。

水果茶是我們點的茶類中,評價最好的。

 
另外一種水果茶,有添加了紅醋栗的那款,喝起來就有點普通,還有點像在喝水,而且帶酸,所以如果想喝水果茶的人,建議點這個黃色的(因為時間久遠,我有點忘記名字了T_T)


 

其他的英式餐點,也很快送到。我們大概一人點一種

$160元法式好茶
精緻蛋糕
水果塔/手工餅乾/瑪德蓮
三明治/海鮮穌盒/蕃茄麵包片
 


這個其實不是我點的XD ,不過除了海鮮穌盒素食不能吃外,其他我都有淺嘗幾口,其實味道也還好。

但是這個裝盤就讓人有英式下午茶的FU呀!!
 




我的飲料英式伯爵茶,喝起來還不錯,不會太甜。但是比起我朋友的水果茶,我會更建議點水果茶好了。
 



其實他的蛋糕,手工餅乾,水果塔都還蠻普通的。吃起來並沒有讓人驚訝的感覺
是貴在擺盤吧XD


不過也沒有那麼糟,不用太恐慌。

 
他相對的還是有一定的品質在,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去吃
 






我點的水果鬆餅,最後也終於送到了。
裡頭充滿了新鮮水果,中間再搭上鮮奶油和冰淇淋,剛吃的時候,覺得味道很棒。BUT打蠟的蘋果皮他們都沒削掉=  =.....

而且蘋果皮還很硬,對我而言,這道鬆餅是個小敗筆,我不喜歡吃有皮的蘋果啊啊啊啊!

鬆餅的量也很多,吃到最後也會覺得很膩,覺得快要飽到喉嚨了..........

我想需要一點鹹食來解救


 

朋友的法式鹹派
我不能吃,所以看看照片就好



三明治我也不能吃,所以看看就好
他的三明治可以做成素食的喔!
 




這家下午茶的價位,有一點偏高,但是品質還不差。
再加上店內的環境擺設和服務人員的態度,我還是會給蠻高的分數。

所以我們在十二月聖誕節時,訂了包廂,做交換禮物的場所。

如果第一次用餐感覺差,就不會再來了吧


 
沒有來過的人,可以來灑綠吃吃看,這裡也很適合葷素都有的朋友一起來下午聚餐喔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