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接著我們又跑到關山看日落,我已經忘記我們怎麼衝了。

只是我們在去關山的路上,毛毛細雨一直噴,心裡感覺不太妙,似乎沒有什麼好日落可以看了。

在山路上,還看到路邊幾隻狗,真的是讓我頭皮發毛,狗不知道怎麼樣,總是很愛追機車,每次追我都把我嚇得哇哇大叫,特別是坐在後面,總覺得會衝上來咬一口。=  =

離題了......



再進去一點,會發現一間咖啡廳,原來這裡是拍放羊的星星場景,但是我也沒看幾集,所以這裡對我來說,還是很陌生



當然屋內也少不了一些場景的擺設,還有男主角英俊瀟灑的劇照

呃。。。我說這是那位啊?







當然最主要的行程不是來看放羊,而是來看日落的

大家看上圖就可以了解,我們當時的心情有多DOWN........

千里迢
迢跑到屏東來看日落,換回的是一片蒼桑

說有多慘就有多慘/_\


我的日落呢?






然後花園裡頭養的小兔子

他被關在籠子裡,沒有辦法摸,而且我也怕被咬










待續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