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玉里吃素食,其實也是很方便,在熱鬧的火車站區域,我就有看到2-3家素食,但是這張的招牌最顯眼,而且又有很多人介紹,所以我的兩餐都在這家吃。

本來他的地址不是這裡,延著網路上所介紹的地址,經過時發現,怎麼會在這裡
問了一下老闆才知道,他們有搬過家

現在正確地址為: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29號
電話:0926729744  老闆還把自己的名字打在名片上-林明勳
也不難找,在玉里國小附近,反正就是菜市場區,很好找的!



不知道那天我怎麼了,點了十顆水餃之後,又買了一碗玉里麵....想說來玉里也吃個當地特有的東西啊! 原本以為水餃就是普通水餃,很小顆。
不過大概是地點的關係,東西很便宜,
水餃很紮實又...........大顆!



咬了一口,他的味道也還不錯,有加了香椿,還有一點點的薑末(?時間過太久我真的忘記了)然還還有高麗菜、紅蘿蔔、冬粉等
一粒我記得才四塊而已, 結果吃完水餃我根本已經飽了



但是看了一下旁邊賣相很佳的玉里麵,雖然我真的飽到不行,但是買了都買了,放到隔天也不好,所以還是吃光光

我覺得玉里麵跟一般的麵也不太一樣,怎麼說呢?有一種很古早的味道,有點油味的感覺。不是.........我很喜歡的味道,不過就算是吃吃當地的特產囉!



隔天中午我們要離開玉里時,又再去一次吃中飯,這次我點了紅油抄手,其實就是混沌!

吃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覺,不過就是也蠻好吃的就是,而且老闆很細心,都把它弄得賣相很佳,看起來很美味非常吸引人,除了抄手之外,還加了很多的青菜和配料,至於醬料部份沒有辣味,反而偏鹹。可能是其他青菜都用燙的,所以醬料才比較鹹,吃起來比較有味!



還點了小菜-海帶,這個真的還好,沒有什麼味道



另外朋友點了米粉,老闆也用得跟抄手一樣,加了相同的醬料和配菜,但是覺得米粉絆起來特別的好吃。^^



還有豆腐羹湯(酸辣湯?我又忘記是什麼湯了),這個也真的還好,因為覺得加了很多太白粉去芶芡,還有調味料總覺得都是胡椒,所以真的覺得沒有特別的好喝T^T


不過草緣齋真的是一家很用心很棒的素食店,下次我如果還有去玉里,我想我還是會去吃他們家的!

而且他們家客人真的很多,進去裡頭位子都要坐滿了,有些想點的菜,還都賣光了,大家如果有機會到玉里,可以去品嘗一下他們家的美味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