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二和小朋友回去康是美量體重,然後量完就跑去吃大餐XDDDD
因為陽光廚房在附近,走路就到,所以就選他們。

之前就有聽別人在介紹陽光廚房的東西還不錯,又不會太貴,其實一直是心中的候選店家,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吃,這次真是剛好有機會嘗到^^



裡頭的座位還蠻多的,應該也有20個以上,我覺得也蠻適合當聚餐場地,乾淨明亮



老闆娘先給我們菜單,看了一下不知道要吃什麼。每一樣我都想吃啊T_T~~~
後來小朋友推荐我吃泡菜味噌麵。



這是店裡的茶,要自己倒喔!就在櫃台附近而已,倒幾杯都不用錢



還有還有,佛心來著的紅豆薏仁(?)湯
瞧瞧~~紅豆整碗都是耶!大家可以想像到自助餐店裡的甜湯,根本是撈不到什麼料啊!!!沒想到他們給人喝到飽的甜湯,竟然料多到不行,而且紅豆粒粒分明,真是太利害了(我只會把紅豆煮到沙沙的Orz)
只是他們不夠甜喔!但覺得這樣淡淡的甜味也夠了



泡菜味噌麵   80元
很快的我的麵就送到了,裡頭有很多種蔬菜,像是木耳、青江菜、蕃茄、紅蘿蔔、南瓜、豆芽菜,每一樣都很新鮮很好吃,中間還放了一些些的魯肉,在右邊的地方放一點泡菜。
他們的泡菜算是中辣,帶了點辣辣口感的泡菜,配合起味噌的湯頭,這真是棒啊!
而且也真的還蠻大一碗的。
還有他們的麵也不是普通的白麵,有點像是蕎麥麵那種中間有一點一點的麵條



麻油腰花當歸麵線  90元
小朋友的麵線也很快就送到,他是乾麵一碗,上面鋪滿了魯肉,還有一些青菜。大家可以先吃一口麵線看看。



然後這個麻油湯再倒入麵線裡頭,就變成了麻油麵線。
我吃了一口,真的超好吃的,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麻油麵線,味道非常棒,又濃!重點是他的麵線竟然是Q的耶!不像一般的麵線吃起來軟軟爛爛的。
是因為煮得技巧不一樣嗎?



還有這個當歸湯,我就沒有喝了

吃了大碗麵,還有兩碗紅豆湯,我才花了80塊。好便宜啊!!!

而且幫我們送菜的阿姨,要結帳時,還在問我們覺得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,他們就感覺很重視客人的感受。

住在內湖的,要多多去捧場啊!這家店我真的大推



店名:陽光廚房蔬食(素)雜舖西湖門市
地址: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23巷18弄2號1樓
電話:02-87512073
交通:鄰近西湖捷運站、西湖市場公車站
營業時間:供應午晚餐、週日公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