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篇主要介紹,雪霸農場的住與吃,沒有興趣的可以跳過
當然未來想到雪霸農場的人可以參考,不過參考也沒有什麼用,因為雪霸上面就這僅此一家,想住別家似乎也沒有?

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服務還算專業,所以還是很值得推荐的。

進到旅館,有一個服務櫃台,這裡都會有人幫你服務



右手邊有兩座樓梯,應該都可以通,看起來燈光和裝潢,都讓人有溫馨的感覺



而房間外面的走道,也乾淨明亮,不會陰陰暗暗的



進到房間裡頭有一些簡單的設備,電視、化妝台、茶包、熱水瓶等
但房間的電話只能撥到樓下櫃台,如果要打到外面去,就要到櫃台買IC卡打電話。



因為我們星期五去,當天住宿的人並不多,所以幫我們免費從二人房升等到四人房,超棒的,可以在床上滾來滾去。>O<



乾淨的廁所,一些簡單的洗澡用具都有,自己也不用帶,跟一般旅館一樣
洗澡熱水供應時間為下午五點到隔天早上八點,錯過這段時間,就不用洗了,山上水超冰

 

吃三餐的餐廳,裡頭很多桌,提供自助式的三餐,但內容非常的............陽春

 

我的素食中餐,大概四菜一湯,內容就很陽春,口感也SOSO
葷食也一樣= =+

 

進餐廳要拿出旅館給的券,才能用餐。

 

我的素食晚餐,看起來跟中餐沒有什麼差別
那個湯真的都沒有味道,都是加了菜的白開水~"~
我很努力的把菜吃光光,覺得丟掉很可惜,很浪費

 

雪霸農場有招待我們下午茶,在他們上面的咖啡廳

 

先點蛋糕和飲料
從菜單上看起來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點......冏
如果不是免費的,我應該不會來這裡吃

一塊小蛋糕要七十塊.....
飲料120UP......

 

坐在這裡可以觀賞到外頭的景色

 

藍莓蛋糕很SOSO,吃不出個什麼所以然來...............

 

奇異果起司也一樣,而且上面的奇異果醬瑩光綠.....看起來更奇怪
而且口感像是...冰在冰箱冰很久都沒人要吃有點硬硬的蛋糕



我的飲料榛果奶茶,還可以接受



大概..旅館部份是這樣吧

我覺得雪霸農場的人經營還算用心,很不錯
也有人導覽生態環境,所以還是很值得推荐的




未完待續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