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表姐的訂婚宴席安排在彰化的黑貓海鮮餐廳,聽到黑貓覺得還蠻俗的
(話說,再怎麼俗,都不會比之前三舅嫁孫女請來電子花車的俗......因為真的是跳沒露三點脫衣舞,=   =)

這有三層樓,進到餐廳裡頭,其實感覺就跟飯店的感覺差不多,完全出乎意料之外
其實餐廳還不錯,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動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不佳
幾乎每一對新人,都會踏過別人宴客場地去換衣服
(老媽說這樣不太好,會喜沖喜,通常新娘都盡量不要面對到新娘)

但最有人氣的應該算是一樓了
因為每個進進出出的人客,都會經過他們家
最後在一樓大門口送客的時候,幾乎全棟的人,都可以伸手去拿他們的糖果

只是我面子太薄,沒膽拿,哈哈~
而且他們還包裝的很精緻勒




這是我們的第一道菜

有珊瑚草、用土司做成的壽司、菜捲、很脆的南瓜(南瓜很脆,吃起來像在吃小黃瓜,不知道怎麼做的)、長得像章魚的蒟蒻、假生魚片

除了那個壽司和脆南瓜,其他我都不是很愛吃,哈哈~再怎麼做都沒有老媽做得好吃!

評價:★★★★



羹湯,中間白色的是豆腦
吃起來味道普通,加了很多味素
評價:★★★



炒猴頭菇還有青江菜、小小玉米
很像家常菜,只是差在擺盤漂亮而已
評價:★★★



佛跳牆
大熱天的,實在是吃不下
又油又燙的熱湯
評價:★★★



油飯還有炸的某樣東西
我剛開始以為是馬蹄條,不過裡頭包了火腿還有鳳梨
還蠻好吃的
油飯也很好吃唷!!
評價:★★★★★



點火看起來很棒
白色的是椰子,其他一丸一丸的是芋頭包的
味道吃起來蠻淡的
評價:★★



烤麻吉串(?)還有焗烤
焗烤裡頭包了素蝦子
但是覺得不夠焗,起司加得不太夠
評價:★★★



清湯,不過我也沒吃,因為覺得天氣好熱,整個不想喝熱的東西
評價:★★★



比較期待的水果拼盤,水果都還蠻甜的
感覺不會膚演了事
因為通常喜宴上的水果,都不甜
可是這盤超甜,西瓜甜、鳳梨甜、蕃茄甜、芭樂脆
可惜數量太少了,五個人吃都吃不夠
評價:★★★★




最後一道甜點-水果慕司
吃起來還不錯
但跟其他專業的比,就不要太要求了
喜宴本來就這樣
評價:★★



一桌也外送
聽舅媽說,這一桌大概六千塊吧

我是覺得還蠻不錯的!
住在彰化有需要的人,可以參考看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