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我和沁一起到北投的太平溫溫泉會館去泡溫泉!原本我和她約在北投站等,結果我們等了快半小時車還沒有到,我想說是我們錯過了嗎?早上明明有打電話到會館去詢問時間和車次,結果小姐跟我說在北投車站的左廁有車,還有營業時間是到凌晨三點,結果訊息完全錯誤!害我等錯時間又等錯地點。那位真的是會館的小姐嗎?還是我接到了阿飄???


總算到了會館!裡頭還挺不錯的嘛!不過我們去的時間不太對,在大廳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!=   = 人真是多。。。。在那打屁聊天快要睡覺了,終於叫到我們76號!


這是還沒動過的,他是一間個人的浴池,裡頭應該有五,六坪以上吧?其實我也不太會算,反正很高級就是了!好舒服啊!



有放衣服的木頭櫃

還有一間蒸氣室(沖澡的地方)

啊啊啊~~~~怎麼這麼讚!



他還放了兩瓶礦泉水

還有精油


還蠻貼心與浪漫的嘛!一般好像都要自己帶水進去,而且都溼溼冷冷的!



這張券是公司主管給我的,真是心中充滿感激啊!!!真是大好人,對我這麼好,看來我得更努力工作,來回報她了!!   


每間湯屋的名稱都不一樣,我們泡的這間叫丁香,其他還有什麼花名一堆,不過有印像的好像只有紫羅蘭!哈其他的我都忘記了!

下次如果有遇到他在賣票卷的,可以建議買套票,可以大家一起雪兒,費用也便宜,而且泡得也舒服!交通還算方便,他在新北投與北投都有接送的車子,固定時間都有車子會來,不過盡量挑人少的時間去,免得要花上一,兩個小時間,在空等房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