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十月份和朋友聚餐然後慶生,我們約了之前我都沒去過的BONGOS美式漢堡店吃飯。看很多網路食記的評價都還不錯,所以想說這次換這家吃吃看,嘗嘗不同的美味

只是這家店位於台大商圈的小巷弄中,有夠難找的....Orz
之前朋友有去過,所以摸了一下就找到,如果換成我自己去,我猜!我一定又迷路=..=



因為他的素食漢堡只有一種,再加上網路已經太多有關他的食記,所以我這篇很簡單的帶過,介紹素食的漢堡

上圖是朋友的馬鈴薯莎拉,因為有加洋葱,所以我沒有吃,朋友說味道還OK!如果有吃五辛的朋友,可以點點看



這個是我的蔬菜莎拉,搭配的是芥茉醬。

但是個人覺得這個搭配不是很美味,因為單單生菜沒有夾著麵包,配上芥茉醬其實吃起來還蠻鹹的...........
而且他的菜溼溼軟軟冰冰,感覺不是很新鮮



最後我的素食漢堡來了

大家看得很清楚,他們炸的薯條,已經炸過頭了,整個焦焦黑黑乾乾,吃起來還硬邦邦的,大部份都焦掉,難道這是他們店的特色??
我覺得一點都不美味

這是我吃過美式餐廳最糟的薯條


至於素漢堡肉的部份,超鹹的....................必須一邊吃,一邊配著他搭配的飲料
(雖然飲料無限續杯,但也不是這樣啊!!!!!!!)
其他蔬菜也很普通,蕃茄、豆芽菜..就大家看到照片的那樣而已


其他朋友的牛肉漢堡也一樣很鹹,大家最後都一直喝飲料



價格雖然不貴,也沒有到非常糟糕的地步,但個人覺得,只會一次嘗鮮,下次不會再去了....





對不起!SANDY我不應該堅持來這家的.....

如果跟之前KGB的漢堡比較起來,KGB真的大勝很多耶..........
而且KGB是會讓我想回去再吃的漢堡店






地點:台北市溫州街74巷5弄3號
電話:02-2365605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