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我生日,然後如如說要請我吃飯,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

因為上班的關係,我們下班都很晚了,所以約在內湖吃飯,省時、省力。


挑來挑去,我們決定去魔法咖哩,葷素都有,上次
[小D]在魔法咖哩的遲到慶生吃的還不錯,而且還有內湖店,沒有很遠。


魔法咖哩可以去官網看一下,而且現在還有易訂網可以網路訂位,還蠻方便的(上次竟然留在我的BLOG打廣告)只是我沒用過(很不負責任)啊哈哈~各位有心願意嘗鮮的人,可以去試試看。


只是我這一次真的非常偷懶,完全沒有照店內的東西(是說既然是分店,也是長得差不多不用照了)不過魔法咖哩真的很熱鬧啊,很多大人帶小孩,雖然說在大潤發旁,交通不是非常方便的地方,我們進去仍然是坐無虛席,好多人@@

進去他們先給我們帶位,然後倒水,就........很普通嘛,接著點菜,不過這間內湖店的素咖哩有兩種醬!上次在忠孝店已經吃過另一種,今天就換換口味,點個白咖哩醬吧!

等了一點時間,上菜囉


一樣是很多青菜-某種菇類、香菇、南瓜、蘆筍、紅椒、紅蘿蔔、花椰菜,然後還有茄子

不過他們的茄子跟上次吃的不太一樣,之前吃是細長普通茄子,這次是吃圓圓的茄子。菜是都還OK啦!也沒有什麼特別的



重點是下面的白咖哩,我覺得味道真的還不錯,但是有點鹹,比上次吃的咖哩還要鹹,而且口味還比較重、也比較辣(吃完會一直想喝水),他們的辣都已經添加好了,只分小辣、中辣、大辣,不過這個辣度應該都是小朋友可以接受的範圍!

還有,之前有人問,續白飯的問題


這次我們只有兩個人去,當我們快吃光的時候,服務生走過來問我們要不要續醬和飯?(服務很好,也會一直幫我們加白開水)


我們兩個又續了一盤白飯,然後一人又再叫了一碗咖哩醬

所以不管是多少人去,都可以續白飯的,歡迎大胃王去吃咖哩!




魔法咖哩內湖店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下午22:00全時段供餐
聯絡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
(大潤發二館隔壁)
聯絡電話:02-27967021
傳真號碼:02-279678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