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晚上和朋友一起去吃飯,這家蔬食是五月小姐在網路上看到的。
原本是打算吃葷素都有的,不過她剛好看到到家,看起來空間很棒,食物又很美味,所以就決定在這裡聚餐了。

我們訂了七點的位置(不過平日也許不用訂也沒關係,但假日不知道要不要訂了!)我們六點四十幾分就到了,看餐廳沒有人,就先到附近的四四南村去逛逛。到了七點走進門,還是一位顧客都沒有,這樣也不錯,全場都是我們的啦!直到我們吃到中間,才有一對情侶來用餐。不過用餐完後,我真的覺得太太太太可惜了,看到下面的美食,一定也會有這樣的感覺。

一來老闆夫妻服務很棒,由其是老闆娘很熱情,很親切的招待我們,一直想跟我們聊天。
二來店內的裝潢真的很棒,間接燈光還有木頭的吧台椅子,還有音樂,跟一般的素食餐廳差很多,裡頭沒有餘音環繞的佛經聲,也沒有令人害怕的素食油煙味。
三來吃完這些美食之後,口味更是令人回味,巴不得把全部都吃一圈(如果真能這樣,我想我的肚子一定會爆炸的)

富樂緣蔬食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00號
電話:02-8789-6861
價位:180-320元
座位:25左右
星期天是公休日,請不要跑錯了

從信義路五段國際會議中心對面的巷子進去,大概走五到十分鐘就會看到了,非常容易找到。



裡頭用得都是黃色燈光,整體感覺非常的溫馨與雅緻。
還有兩台直立式電風,都不用怕吃東西會太熱。



牆壁上掛著裝飾品。



菜單,加100塊就可以享有全餐。



進去時,老闆娘會問我們要熱茶還是冰茶。
然後在用餐的時候,會一直幫我們加熱茶,真的很貼心。



朋友的全餐,水果沙拉
醬汁是和風醬汁,酸酸鹹鹹的,真的會很開味。
裡頭有切成絲的西洋芹(一時之間切得太細,我還看不太出來那是芹菜,吃了才知道)
西瓜、小蕃茄、小黃瓜、萵苣



野菇時蔬鍋220(鍋類都是220)
瞧!這麼大一鍋也!湯頭還不錯,算是清湯,而且裡頭的料真的也很多。



鍋類都有附一碗飯,我朋友點的是五穀飯,還挺不錯的,但有點偏溼。
如果不愛五榖的,也可以點白飯



奶油野菇焗飯200
吃起來的口味很棒,因為奶味很重,味道非常的香濃,只是他的飯真的有點溼,感覺比較像較乾的稀飯做成的。
但我喜歡這樣的口感,因為軟軟溼溼的(愛吃軟飯)



南瓜奶香鍋220
這個就是看到網路有人點,所以才特別點來吃吃看,名不虛傳,味道真的很棒
有淡淡奶油香味也有濃濃南瓜的香甜,加上其他的配料也很多,還有一碗白飯,吃起來真的讓人充滿了飽足感。



我點的泰式陶鍋拌飯180
吃起來就是酸酸辣辣的,充滿泰式料理的味道。他的料也放得很多,油豆腐、小玉米、毛豆、香菇、紅蘿蔔、花椰菜、玉米粒,只是這道料理,真的有辣唷!我已經吩付過老闆娘加一點點就好,但辣度還是比之前魔法咖哩辣很多。泰式料理本來就比較辣!如果有人不吃辣,還是要特別注意一下。



比較特別的是,還有加核桃唷!真的好好吃!

鍋料用的陶鍋都會燙得冒泡,所以外頭還特別用了個竹籃裝盛,避免燙傷,所以有點陶鍋料理的人都要小心,千萬不要直接用嘴去沾鍋啊!那會烤出香腸來的!



奶油野菇義大利麵180
看了前面的好吃精緻料理,以為老闆會打混義大利麵嗎?沒有喲~孩子

這盤也是奶味很重,但不會吃到膩,義大利麵如果奶味不重,那就不好吃了。吃過很多義大利麵,這盤在我心目中,也跑到了前幾名去!



附餐的湯,喝起來有點酸酸的,可能是加了蕃茄,清爽好喝!尤其是在吃了前面幾道重口味的,更要來上一小碗清湯。
感覺很和式風的湯,一樣也是用小小鍋裝盛的,整個FU就跟其他人不一樣了



小蛋糕,不含蛋,是用牛奶裡頭的什麼清(我忘記了)
吃起來簡單爽口,沒有油,很適合吃完這些超好吃料理後,來個樸素小品
口味不錯,但口感上比較粗糙了些
老闆娘看我們五個人,還特別多拿了叉子給我們,啊~其實不用客氣啦,直接手拿了就吃了!



百香果綜合果汁,我忘記訪問當事人了,所以不知道口感



拿鐵咖啡
這個也要推荐一下,通常餐廳附的咖啡都很難喝
沒想到~真的沒想到他們的咖啡又香又濃
聽老闆娘說,是四種咖啡豆去研磨而成的,喝起來又香又順口。
如果不是晚上,我還真想喝上一杯(怕喝太多晚上睡不著)

今天真是大大滿足,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吃得很開心,其他人也說,這間餐廳真的很值得推荐給別人(他們都沒有吃素)

五月小姐後來跟我說,原本以為素食都是什麼豆皮豆包之類的加工料理,沒想到竟然能夠做得如此的美味好吃,真的讓她改觀了。其實我自己也沒有吃過這麼多不同的素食料理,沒想到能能把素食做得這麼好吃,加上餐廳環境又很棒,下次一定會再帶家人一起去享受美食的。

老闆娘說他們開幕10個月,請大家多多來品嘗美味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